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无奈

看回刚我们信息の内容
发现
其实事情是很简单の
可是被我们想到很复杂将
可以为了一件很小很小の事情
而吵到很没有面子那种
><

看回我们吵の内容
感触感触
我也吓到我可以说出那么难听の话
对不起
在我们吵の时候
我都可以什么都说出来
不给面子の那种
真的很对不起

可能我太在意你了
所以才特别在乎你
并不是要怪你
而是要你改过罢了
你说你会改
那我等待那天の到来
你答应我の要做到
而我答应你の东西我也会去做到
彼此之间都要做到
不要毁约

吵了3小时
我们竟然可以发了很多の信息
很佩服
里面内容都是一些很难听の话
哈哈
下次不要了啦
也不要有下次啦

你学到我の招了
算了啦!!.....!!不用回我了啦
==
烂招
这招我用の咯
每次生气时
用这招来化解一切
很好用の咯
大家学起来
哈哈

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就开始一直吵架了
很好笑の咯
明明没什么の
就是可以被我们拿出来讲の咯
无聊 ><

吵了我们の感情就会好点点
哈哈
如果一些人从没有吵架
有天他们吵架了
一定会翻脸到够够力の
我们只是刚开始而已
哈哈
可是不要每次吵啦
很闲の咯
吵吵就心情不好
何必呢???

朋友
少点进那里啦
就没有什么事了
可是重点是
不可以骗我

他在睡觉
我在等那条水
一个人の夜晚
一个人の电话
很好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