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2810

话说今天9点考完试后
欧阳就来我家准备去pyramid了
冲下凉 准备下
10点半就出门了

大概11点多将才到pyramid
我们2条水去罢了
俐没钱不要去
一到  我们就先去gasonline吃
一边吃一边拍照一边讲笑
场面很好笑咯
哈哈

吃完
我们就开始逛街了
一直走走走就对了
走到脚都酸了

4点原本要回了の
可是下雨
所以我们再进去走
5点才出来等巴士
又下雨又要等
很备策の咯

到了火车站
我们又聊下天
火车来了 可是才到下一站罢了
火车就坏了  更备策了
就算
再等

6点半火车才来
而且是很多人の那种
更气啊
还要我站
人家我の脚很痛 很酸了の咯
到了klang站才很多人下车
我才有位坐
欧阳就站着
委屈他一下下
==
可是下一站他又有位坐了啦

7点半到家
那个人又不要回我哦
生气
就算
我吃晚餐先
他打来
我生气不要听
哈哈
可是最后也是有回到咯
人家我不是将狠心の啦
==

回家很累
冲下凉  讲下电话
就倒头睡了

还有4封信息
不错不错


欧阳先
然后到我
哈哈

白痴2人


我们吃の食物



吃到几干净下
哈哈
那个欧阳啦
==






很喜欢这只熊
RM96
可惜不能买

 
很喜欢这张



欧阳帮我拍の
他一直说他拍到很好看
==

等待火车の时候




还没准备好
欧阳就chic chiak下去了
==




友谊第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