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

今天考华文
今早4点才睡
很累又不能记东西了
那条水就叫我睡
我不是睡咯
==

来到学校才开始随便背咯
很好很好
一直跟他们哈拉
真的很好笑
哈哈
从头笑到尾
哈哈
几不舍得离开
可是要考试了
就回班咯
下次再来一次
哈哈

原本5点要去MCD学英文の
1点安信息来说换6点了
很好
有多余の时间睡
可是一直被别人吵醒
很难睡咯
而且又不是不急の事哦
还好那个人在5点打给我
不然我一定睡过龙了
还好  不然萍又要等我了

她来了 我们就一直聊天
等时间过
6点打给alice
他说半才去
我们又继续聊
聊了很多东西
原来他很多东西我不懂の
下次要找机会慢慢聊了
哈哈

半了就去了
看到有人1个人坐在那里等我们
好可怜哦
哈哈
大家到齐了
就等等等
7点老师才来
==

来了
我们就开始学了
学了很多东西
也一直笑
从头笑到尾
真的真的很可笑
尤其是那个萍啊
拿一个跌一个
哈哈哈
一直笑
整间都是我们の笑声
哈哈

学到9点半就结束了
大家也回了
也看到很多兴华生
都是来读书の


今天真的是很开心
开心の一天
回来又要准备考试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