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伤心

很放空现在
情绪起伏很大

刚下午我去了堂妹家补簿记
原来很难の咯
哈哈  很久没上簿记了嘛
很多东西要记啊
讨厌啊

然后重要人物也有找我
因为在学所以没回他
可是过后回了
很惊讶他找我哦
哈哈

可是给我懂了一些我不想懂の东西
不懂好过懂
懂了就很伤心
无奈

原来他是闷才找我
可是我已习惯了啦
每个人都是将の

he :wat u doing boring lo
me :soli ya jz now me study o
he :nvm
me :== thn wat u doing o
he :at jj lo
me :wit fren a
he :enn but come little while nia
me :oo thn u wan walk 1 ma
he :don wan la
me :y o
he :so boring d lo
me :oo go ther 4 wat
he :find xxx lo
me :>< thn c le ma
he :c le lo
me :love she a
he :dono lo
me :gei gei la
he :haha  no la
[sad adi]
me :don gei gei la
he :haha no la
me :she noe u lov her ma
he :dono o
me :tell her la
he :don wan la
me :o sui bian u la
he :enn
..... wat can i continue le
i stop at here le
cant continue le

if last time
i will continue n ask question d
but now
i realy cant continue le
me haert vry pain d

last time she tell me he gt gf d
now tat boy tell me he lov she
wakao play me a!!!
被玩の感觉不好受咯
凸!!!

之前の承诺没有了
还给朋友玩了一顿
感觉很不好受
一个是曾喜欢の人
一个是我の好朋友
我还能怎样???
难道我要放弃这段友谊吗???

对不起 我做不到
也做不到原谅你们の地步
我可以选择友谊
可是不可以选择原谅你们
对不起
我已做到很足够了
不想再瞒着自己活下去了


好朋友???爱人???
对不起
我宁愿选择友谊也不会选择爱情
还是朋友最重要
爱情算什么

经过今天の事情后
我不会再将容易相信朋友了
再怎样好の朋友
也是有出卖你の一天
所以我选择半信半疑

最后
还是祝你们可以快快乐乐の在一起吧
幸福快乐
最重要の是

分了不要来找我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