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考试

昨天正式考试了
第一天考地理和国文
前天晚上那条水来我家读书
大家都拼起来了
一直背问答和图

没睡到
才睡1小时而已
一个字 累
而且头脑很不清醒
一直记不起东西

总之还没考试前会背
进到考场了
太紧张了
忘光光了
还好图会很多
靠那边拿分了
算了
过了就不要回想了
拼下科

国文还好
全部靠写の
手超酸の
最后还是做完啦
考完了2科
不知怎の
心情还是平复不起来

昨天跟那个人聊天
不懂做么啦
就是很不爽就对了
对不起

可能太在意他们说の话吧
我并不想因为将而什么咯
解释也解释过了
他们要怎样就怎样啦
不懂啦
不想理将多了啦
总之昨天是在很不爽の情况下过了1天

昨天彻底の放弃了簿记
不会不会
跟那条水都放弃了
大家都不想读了
可是还是有背到一些公式
靠那些拿分
很好很好

历史背了几题
真の很讨厌历史の咯
背了几题就不想背了
抓重点背就好
能记就记 不能就乱扛了

很好の是
昨晚3点大家就睡了
因为很无聊
所以大家选择睡觉算了
哈哈

今天去到学校
再问朋友簿记の东西
理解理解下
好过什么都不会
还好有点概念了
可是进到考场还是会紧张

一拿到考卷
直接翻去final acc那里看
赶快把我想到の东西写下来
很好の
我还是顺利把我记の东西写下来
可是不会workingsの步骤
最后也是乱做了啦
balance也balance不到
不懂做错还是加错
差2000++

明天考数学
最头疼の一科
要背公式
可是会弄乱头脑の咯
要一直思考理解
很讨厌の咯

今天那条水没来我家
原本有の
他要6点来
我在睡觉啊大佬
最后也取消啦
我叫他回家慢慢理解吧
哈哈

过了明天の考试就松了点
因为后3天の考试都是一科一科の
可以早点回家睡和背
很好很好
考试快结束
今年就要过完了

好快下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