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无奈

9/10 4.++
今天很惊奇
重要人物竟然找我聊天哦
吓到我

可是他还是不要跟我说实话
问了他很多遍
他还是说他跟他只是朋友而已
喂!!!为什么你就是不要说实话呢???
难道说出来也很难吗???
我不会怪你の咯

我说你为什么没有女朋友
你说你找先咯
诶!!!朋友!!!现在时你还是我哦
是你有还是我有哦
我清白の咯
是你一直编谎言来骗我咯

喂!!!人の忍耐是有限度の哦
不要再一直瞒了咯
总有一天我一定拆穿你の
给你死死啊

为什么你就是要伤我多一次
难道一次还不够吗???
还不满足吗???
你要耍我几次你才高兴哦

刚跟你聊了很多
可是都是负面の东西
之前我们是什么都聊の
现在呢???
什么都不敢聊了
是为了什么事呢???
为什么我们の友谊会变到这样子呢???

你 还是逃不过我の追问
你の语言出卖了你自己
你从来没跟我说过谎言
可是你今天说了一个天地下の大谎言
我应该选择相信你呢还是怀疑你
我不知道
很矛盾现在
很烦

之前我很相信你
可是过了今天
我很恨你


还是回去你の世界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