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1810

话说刚从外面回来
今天12点就去堂姐家了
和堂妹一起备考
可是我一直放空
想东西
所以很难专心备考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我不想讲啦
自己知道就好
要好好平复我の心情了

然后7点和堂姐去餐馆吃
庆祝他の外公生日
好多人哦
很热闹 不错不错

很多东西吃哦
吃到大家都饱到不行
聊下天
就吹蛋糕了
那个蛋糕很好吃啊
幸好每个人都有得吃
是secretの
巧克力 我の最爱
哈哈

吃到9点就回来了
现在还在饱の状态
最近没什么吃到
一直胃痛
今天算是吃很多了啦
很好很好

明天考作文了
要背了
星期四真正期末考了
怕怕啊
地理 商业要拿60++
不然我の笔记分0分啊
都是那个人啦
害我の书被没收
老师就跟我谈条件
不然我の笔记啊
算了 我要及格及格
加油加油
向60++前进

朋友们
考试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