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3110

话说昨天去伊伦家派对
只是一些朋友聚会而已啦

6点到那边
全部到齐 剩我们4个而已
哈哈
就等 讲话咯
7点将才吃
我和俐吃一点就不想吃了
就走人了
上伦の房间
哈哈
他の房间很漂亮
像公主式の
白蓝  好看好看

中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の事
那个人自己知道就好
惹人生气の
第二次了
><

跟俐去伦家外面坐着讲话
讲到几爽爽下
过后他们来叫我们去玩游戏了
全世界の人都在等那2个人吃而已啦
等到花都要榭了咯

完国王游戏
过程很好很好笑
哈哈
你亲我 我亲你
3号跟9号告别
1号抱4号
哈哈
2个人很衰の
一直被点到号码
哈哈
还好我都是跟女生の
没有跟到男生
哈哈
幸运啊  哈哈

9点半
妈妈来载我了
我们再玩最后一次
也是最刺激の一次
哈哈
过后我要走了
俊汉就叫住我
讲什么你做么杜兰他
你们到底发生什么事の
唉  也没什么啦
只是中间有一道墙罢了
==

过后抱她  讲什么友谊の
然后.....
大佬啊  我の初吻就将没有了咯
我不要给の咯
那个死人俊汉啦
亲亲亲  亲屁啊
俐不给我亲他
可是最后给子安推到撞到头头
对不起啦俐
我来不及拉你啦
俐就一直很生气
不懂他生气什么叻
原来他生气我の初不在了
==
我说我给你咯
他说都不是初了
可怜の朋友哦
哈哈
那个得到我初吻の人
要好好珍惜啊
别人要都没有啊
哈哈
没有啦
讲笑の啦

回家一直跟那个人吵
算了
总之就是很够力那种啦
不懂啦
自己知道就好

还有
昨天明明说了
今天の事 这里听了这里算
不要讲出去
可是到了今天
就有很多人懂了
都来问
不懂谁爆の啦
可是不要再传了啦
这件事算了啦
不要问我是谁

3点半睡
很累哦起来
还不是那个人哦
能赖快点赖他
哈哈
4点建胜sms来说什么下雨不能出了
我都睡觉了啦   大佬
拜托

总之昨天就是很气很气那个人
什么都不用说
自己知道就好
><
然后他们问我
经过昨天の事
今天怎样了
老实告诉你们
没怎样
越弄越杜兰
志扬说の
哈哈

哎哟
算了啦  这件事
只能说  时间冲淡一切吧
虽然是朋友
可是中间还是有道墙の
不能跨越过去の
他是他の世界  我是我の世界
不同の人   不同の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