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考试

明天真式考试了
之前是作文
现在期末考了
很怕
最后一次考了
要考到好点
不要放弃

等下那条水来我家备考
大家要加油加油
等待他来の过程
先放松下自己
等下就要拼了


今天早上08.52重要人物找我
他第一次将早找我の咯
很开心
可是我看开啦
所以没什么の啦
只是一直在很傻の状态
哈哈

聊到10点多
他心情不好就没有聊了
其实我也懂他为什么心情不好の
只是不想拆穿
可能他很在意他吧
我也没关系啦
他是他の事了啦
我也不想理将多了
考完我の试才烦这些吧

还有那个人啊
每次不要读书
一直玩电脑
看了都不爽
哈哈
自己看到就对号入座啦
读书啦
拿一点成绩啦
加油

考试考试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