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放弃

现在是凌晨1点50分
还不想睡
很累 可是就是睡不下
所以就上来写啦

话说今天考数学
很气
数学死光光
带着很平常の心情进考场
一拿到考卷
看下
有几题都是之前别人教我の
我就是没有去复习
所以头脑想不起
就放弃啦

考完试卷2后
看下电话  有1封信息
开来看
原来是重要人物
8.53分他找我
9点半考完试才回他
原来他考摩托
所以将早

很奇怪の是
他发来の第一封
我并不惊奇
也没很大の反应
可能是我已习惯没有他の日子了吧
一直发不出信息给他
因为他那边没线
就算了
反正有发跟没发都一样

10点45分了
开始考试了
我并没有想过要快快回复他
只想考我の试罢了
考完 很顺手の拿起电话要打给妈妈
才想起刚の事
没错 他11点回复我了
我就回他我刚在考试
他回我没关系
我一看到他回我
我并没想过要回他什么了
就顺手把信息关了

第一次  真の是第一次
我第一次在这种情况下
完全没有回他
不懂做么没什么感觉
回到家了
就回想  我到底是不是不应该将做呢
会不会很坏呢???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闷有我  快乐有她
最后我也选择不回他啦

下午跟那个人讲电话
过程不讲
自己知道就好
过后我就睡了
起来 想了很多东西
就写了14封信息给重要人物
花了我整整1小时の时间
很感触 也很心疼
有种莫名其妙の感觉

打完了
在想要不要发去
最后不理将多了
直接发罢了
用了很多の勇气发去
然而他也回我了
他说 me cannot forget u d
看了 我也是没有回他
他又再发来
don be so sad la
我说没有啦
哭也哭过了 没什么事の啦
他说 don cry la
我说 是我の就是我の
不是我の再怎样都不是我の
为你哭一次就好  不要有第二次
为你伤心一次就好  不要有第二次
我再加
我不要聊了!!很想哭现在!!我们有机会再聊!!掰
他回我
ok don sad n cry adi a bye
是!!!我不会再哭了
不会因为你了
而我也不会再去找他了
不想将不要脸
自己回去慢慢想吧

刚晚上
他也发了友谊信息给我
我回他谢谢
他说不用客气
很好の  我没有按进去
就放着罢了
并不想再回想什么了

看来是时候结束一切了吧
也是时候放弃了啦
需要时间慢慢来吧
我可以の

考试不想理将多东西
他の东西 考完试再解决吧
现在只有专心考试
并不想因为他而让我没有心考试
很好の
我不会再因为他而让我伤心了
看开了
很开心现在
哈哈
只可以说他不是我の菜
也不是好男人
就将

晚安大家
发个美梦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