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低落

昨天一整天不知怎の
心情很不爽
我也不懂我不爽什么
心情就是很乱

最近我の情绪起伏很大
很难控制
朋友也不懂要怎样

我懂
我懂我很笨
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了嘛
我也不想の嘛
不然我还能怎样哦

嘴巴说放弃
其实心里是很不舍の
我の❤很痛恨痛
和流泪没什么两样
而且最近我の心脏那边很痛咯
不懂做麽の咯
很辛苦啊
很怕啊

算了啦
现在没什么事
我就不理他了啦
过了就算
到时痛再打算咯

今天国文节很放空
一直在想东西
而且要哭出来了
俐看到了 还吓到一下下
哎呀 我没事の啦
只是乱想一下下而已啦

从昨天到现在
我也不懂我在不爽什么
为什么心情不好
我无法解释

还是朋友最了解我啦
懂我什么事
可是我已经控制了の
只是情绪波动大而已
我会慢慢放下の
谢谢你们の支持

开心放下了败类
后悔选择了没用の人
想念重要人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