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心情

8月要过完了
很快の 我们又要高二了><
大家の思想也成熟很多了

考完试后 大家就没心情上课了
一直在玩 讲话了
大家聚在一起の时间又开始多了
我们剩下の时间更本不多
所以要多多在一起 哈哈

昨天 他们帮了我个大忙
真の很谢谢你们啦
我懂你们很关心我啦
为我好啦
我更本没心软咯
只是我真の不敢开口告诉他咯

william还跟他讲.......
哈哈 他一定很生气の
没关系啦 只要你们不搞事
我就很佩服你们了啦
谢谢你们啦 真の真の啦
不过这些都是虚伪の咯
现实只是朋友而已哦 哈哈

你们还打去给那个人
哈哈 那个人也没来找我了
哈哈 谢谢啦 可以了没有
在班上你们还一直讨论
当时の气氛 真の真の很好笑 很紧张咯
哈哈 最后也是没事了啦
再次谢谢啦 *很多次谢谢了

你们还一直要找出那个人是谁
真是辛苦你们了啦
最后の最后 都给你们成功找到了咯
厉害了咯这次 哈哈
谢谢啦

=======================================================================

下午跟堂姐堂妹去greenbox唱
唱到几爽下 哈哈
发泄了我の心情
还看到朋友哦
唱了就去堂姐家
哥哥在那边等我们了
吃了后 我们就坐着聊天
什么都聊 很久没这样了
自从新年后 就没聚在一起了
昨天感觉又回来了
真の很开心
聊到大家の生活 真の是很有回忆啊

然后就开始赌博
赌到很好笑咯
尤其是堂妹 生日了 就high到将爽 哈哈
赌到11点 就开始庆祝生日
他也吓到 他以为我们没有买蛋糕
哈哈 就开始唱 吹 切 吃
一下子又要过了 是时间回了
堂姐就载我们回
堂妹很不舍得 因为我哥要去台湾了
不知几时会回来跟他庆祝了
哎呀 有机会の啦
他会回来の嘛
就将离开了
回家 又是时候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