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很火滚

上星期五 明明约人家昨天星期一去GreenBox唱歌の
到最后是自己放飞机><
在放假前还一直提醒我
星期一记得咯 一定要来哦
我以为你本性已改了
我就很开心の答应了

星期日 晚上信息你
你不回 我就算
可能你早睡了
而且我也觉得你の本性要出来了

星期一 早上10点 打电话给你
你不听 我已经很火滚了><
信息你:"喂 你到底有没有要去の??可以回信息吗!!!! "
你又不回 我就懂你已经不能去了
每次你不能去或不要去
你都是很厉害の
不回人信息啦 不听人の电话啦
还跟弟弟串通来骗我们你不在家啦 或出去了啦 或睡觉啦
你の招太烂了
每次用这种招 我都会用了啦

你问你自己 到底放我几次飞机了
一次我就很生气了
还放我无数次
人の忍耐是有限度の 你懂吗???
每次你都跟我投诉 谁谁谁放你飞机啦 或迟来啦
那为什么你不想 你自己呢???
好好回家慢慢反省啦
到底是你の问题还是我们の问题啦

之前去光华看比赛
你说你会来陪我 要我等你
好 我真の以为你真の会来
我就等你
打给你 信息你 一点消息都没有!!!!!!
如果你真の不想来の话
那就讲一声啦
为什么还要我在那边傻傻の等你の到来哦
朋友都叫我回
可是我怕你来后 找不到我
我就等你 等你几久啊
你更本都没有出现啊
电话也不来一通><
朋友就打给你 你就理由多多
说什么 睡迟了 要出去了 不能来了
FU*K 你时怎样の现在
我等你几久 你竟然来几句就可以结束一切了
你懂我浪费几多时间吗???我要回家休息の咯 小姐

回家 你又打来
问我明天要不要去kp
我说不要了 没有❤去了@@
你就说 不要将啦 陪我去叻=='''
我想了很久 最后答应了 反正又有比赛看 顺便而已
我大概懂你也会一样の 就聪明の约了2位朋友陪我看
11点打给你 很好の 你也是没听
信息你 也是不回の
我已经已经很火滚了 我就忍
朋友就打给你
你弟说你在睡觉 好!!!我相信
然后你说你要出门了 要来找我们了
我就放心了 等你
1小时了 打给你 你弟说你还在家
kns 你到底要放几次飞机哦
我就懂你不会来了 朋友要我骂你 为什么要将
可是我看在朋友份上 不要做到将难看

第三天 你就解释说
我妈不给我出 然后我睡到很迟了 很累
机* 早早又说出门了
算了算了 我不会再相信你了
你约我 还是说什么
我都右耳进 左耳出 听就算了
不要去相信你
你已经弄到我很难去相信你了
你跟我滚开><

你自己也是约妮去找朋友
妮也是一直等你
最后也是一点踪影都没有
FU*K 啦你
死远远去啦><

昨天还好我聪明点
约了碧去看戏
不必等你来浪费我の时间
我不会再相信你の话了の
说什么都是废话来の

很火滚!!!不要来惹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