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轻松

明天是最后一天考试啦
没心情读了啦
考历史啊
最讨厌历史の
要懂马来西亚の历史
很显の咯@@

今晚还是要读啊
不然 成绩出来就够力啊

今早朋友就信息来
问我有的没的の东西
哎呀 本人放下了啦
还问来做麽哦
事情过了就过了
不要再回头了
所谓 我们不吃回头草嘛
不对麽
他要不是给他咯
我又不稀罕啦 哈哈
这是他们の选择
我管不到他们の咯
我不像有些人将犯贱の咯
我很好人の
我会让给一些无知の人の ><

而至于那个 重要人物
哈哈 本人不理他将多了啦
一切顺其自然吧
就让时间冲淡一切吧
做朋友远远都比做情人来の好
等下分开了
就什么都没有了
多一个朋友 少一个敌人嘛

还好他不像某人
至少他还会找我聊天之类の
像他啊 鸟你都傻啦=.=
我不稀罕 哈哈


好啦
看戏去啦
再见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