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回忆

已经过了3年
整整の3年
说久不久 说短不短
用1年の时间放下
当时真の过得很痛苦><
而你 很忍心の就酱走人了
留下我一人在原地回想

为什么你就是要酱???
为什么你就是要这样狠心???
为什么你要一走了之???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现在什么都已不重要了
因为时间不能回转の
事情过了就让他过吧
现在の你应该很快乐吧

听朋友说你现在の情况 生活很什么哦
为什么要做到将哦
就让时间冲淡一切吧

现在我已忘了你
可是当朋友聊起你时
我才回想起我们の一切一切
朋友也会问起你の东西
我应该怎样回答他们呢???
说你一走了之吗???说我抛弃你吗???说你让我痛苦吗???
我不知道 我只可以笑笑而过
为什么要做到将呢???何必呢???

现在你我都有自己の生活 空间了
还怕什么呢???
可是我就是不敢面对你
怕种种回忆又会出现在我脑海
这已不能再删除の记忆了
我已试过要delete你の一切一切
可是就是delete不到
已save在我の脑海了

前天朋友突然讲到你の东西
我在想到原来还有你这个人在我记忆里の
朋友问起我们的曾经
我只可以说我忘了
这一切只可以让我一人承受
不想让另一个人一起分担
这一切只可以让时间慢慢化淡我の记忆
慢慢让我忘了你这个人の存在

现在の你应该过得很好吧
而我 会活得比你更快乐
现在の你应该很幸福吧
而我 会比你更幸福

朋友 好好过你の生活吧
而我 会忘了你
忘了我们の一切
重新来过吧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