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快乐

28/8对我来说是个很重大の日子
就是今天 所以心情特别快乐
哈哈哈

很快乐の 我终于放下他啦
如果你有来看の话
那我就要告诉你
我不会因为你而放弃我の生活の
现在我活得很快乐 很自在
不会因为你而使我心情烂透了

没有了你 至少我还有很多朋友在我身边
陪伴我 鼓励我 支持我
所以我现在很快乐

我真の很快乐现在
很开心 很高兴

认识你真の使我生活多姿多彩
庆幸能够认识你
我答应你の事 我会去做到
而你 要等我哦
哈哈 你敢跑掉就打你啊
看你也是不敢跑の啦
哈哈哈哈哈哈
你答应我の东西也要做到啊
不要反悔啊

谢谢你会给我这个机会认识你
好好享受你の关心
爱死你哦 muacksssss

我很快乐今天
哈哈哈哈

好啦 不哈拉拉
下线啦
( ^_^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