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无言以对

昨天跟朋友吵架了= =
也不懂为了什么啊现在
一团糟><

吵到很厉害啊
连朋友也可能没得做啊
都说了是可能 是可能咯
你们酱肯定做麽哦
还供我出来啊
妈的@@

昨天已经很伤心 没心情了
你们还要来这种东西哦
吃饱没事做啊
无聊= =

我一回家就发生这种事
我已平复我的心情
你们又来
真的是很无言啊
还要我再跟你们吵过哦

之前跟萍吵了
然后已没事了
昨天又来多一个
真的是头痛啊
做麽要酱的哦
唉 无言以对~~

你说我们是好朋友
那好 我问你
你的好朋友的定义在哪里
给人家讲我们是4年的好朋友
其实事实是什么都没有的朋友啦
里面是空的

讲什么 什么秘密都要说
那为什么他又没说过
而我也什么都不懂
你们讲才懂
这叫做什么都要说的秘密啊
吊啦~~

算啦
还是一句
让时间冲淡一切吧~~
顺其自然~~

朋友~~加油

3 条评论:

  1. qi shi wo jue de..
    hao peng you shi mei you ding yi de..
    zai jiu de peng you, ke neng you 1 tian he ni chao jia le, jiu zai ye bu shi ni de peng you...
    ren sheng zhong zui da de xue wen jiu shi " ren yu ren de xiang chu zhi dao"
    ni hai xiao la, hen duo shi qing hai mei jing li guo...
    dan shi ni yao ji zhu,
    zhe ge shi jie bu shi shuo shui mei you le shui, jiu hui huo bu xia qu..

    suo yi.. fa sheng shen me shi dou hao,
    ba ta dang zuo ren sheng de jing li..
    cong zhong xue xi..
    ni yao jia you oo..
    ^^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的comment...
    现在我也没怎样了
    心情很好了
    他们要怎样 理他们啦
    他们喜欢就好

    我现在还很小
    还要经历的东西很多
    所以这些小事
    不算什么事
    我跌了一次 要自己爬起来
    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