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最近很烦
真の恨烦
不是爱情就是友谊
我们の感情不如之前那样了
或许你不介意
但我很介意
请不要把我和你の友谊当赌注
很没有意义

5天没联络
不知你是怎样想の
但我看开了
或许你不适合我
我不适合你
我们只是现在最重要の过客
久了就会淡了

21/7
今天去他班和他说话
虽然谈回
但我发觉
我们の话题不一样了
很多东西结束了

放学后去茗外宿
换衣等德士
然后去jj
买了戏票看【水上芙蓉】
还好啦
1314
茗欠我の

看之前去吃
聊了很多
第一次和茗
看戏 逛街 
聊了很多
感触也很多
谢谢

3点赶去看戏
看完出来后
我们去秘密喝茶
一直聊
然后回外宿

9点去cheras pasar malam
事情就不说
我他知道就好
1点到外宿冲凉睡觉

23/7
和哥哥亲戚去MBO看戏
他们聊天我载旁边看
不知他们聊什么生意の
1045进场
12++结束
回家
整理下酒睡了
他信息我
但我睡了

24/7
去看我老公 ==
2010新秀决赛
我有票所以和哥哥他们去

话说放学后和欧阳去jj
发生了事
但。。。
对不起

4点哥来载我
冲凉就出门吃
然后出发去
要7点睬到
差点拿不到票

找了管理员
进场
很好这次我们不是上面了
而是下面了

找了靠近舞台の位子坐
我们和fyone fans隔了
对不起

从5强到冠军
很好看
冠军--诒博
亚军--佩芯
季军--慧莹
第四--joe
第五--alvin
他们都很棒了
加油

结束跑下去莞倩
但但但。。。
他从另个门出了
我和一个倩迷竟然从另个门进
气死
来决赛2次
都没机会和到他合照
下次一定要动作快了

回到家12++了
准备准备下
上下网就睡了

照片在f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