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今天无法专心上课
为了某件事
其实我不必去在意の
但从你嘴说出
我会很在意

我隐瞒半年の事情
终于被爆发了
我懂你有一天会知道の
但没想到是现在
你一说出
我第一印象就是
死了啦。。承诺没有了
我不想の啊

我没想到你会从那边得知
我很想告诉你
只是。。。
我说不出口
我选择隐瞒

对不起
虽然我们没什么の
但但但。。。
还是我多余了呢???
想多了呢???
我谁都不在意
我在意の是你啊
我不想就这样毁了我们の承诺

说好毕业后才找の
但我比你快一步了
我也不知你跟他是不是  有没有の
我相信是没有の
但我承认我有
我违背了我们の承诺
万分の对不起

我应该在意
还是不在意???
事情到这地步了
我很想找你出来谈
但你很忙
你说你会和我出去吃の
但迟迟没有实现过
从去年讲到今年
没实现一次
我懂不可能の事
但我希望我们真の是最后一次
最后一次
真正の坐在同一张桌上
回忆会以前の感觉
来谈谈我们の生活
我对你最好の要求
能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