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衰啊
真の恨衰
在学校遇到那种事
现在回家又遇到那种事
真の要去拜神了啦

回家妈说要去做车然后去走
他们就一直快快咯
我竟然忘了
电话放在口袋里

一脱就直接丢进桶
然后然后就。。。。
完了
妈妈拿出来の时候
就就就
不能用了
连sim card都一样啊
真の是气死人啊

昨天妈生日
今天去龙の传人吃
遇到那种事都没心情啦
算啦
所谓
旧の不去新の不来嘛

朋友
我失去你们の号码了
等我有了sim card
你们就快快告诉我你们是谁啊
我不要失去你们啊

心痛去啊
最心痛の是
我家老公莞倩照片
不见到完了啦
我不要电话
我要照片啊
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