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不想跟他讲话
明明答应了人
又不要去
气!!!

很伤心不懂为什么
我宁愿我自己承受也不让人担心我
最近很不想和人说话
如果你们发觉我不想跟你们讲话
就是代表我不想跟你们讲话
有原因の
但我不会说
我不想你们乱想

我会突然不跟你说话
并不是我要の
是长久累积起来の
对不起
我很怕我会像他那样
爽就对他讲话
不爽就不讲
不要逼我啦

很累
最近都很累
我要习惯了

寂寞
我很讨厌寂寞
但一个人时就表示你会寂寞了
我要脱离寂寞
我做不到!!!

啊啊啊~~~
很不爽
我要发泄啊!
但我不会选择跟他处了
我要离开

刚和妹妹妈妈去吃31
效率真の恨慢
等到都火滚
吃了还是不能消掉我坏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