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输了

今天女生第二场
输了
8:12

我遇到很多衰事
是够力衰啊
老师没来看我们比
因为要开会

她说得对
来练习只有那几个人来
远の人来
近の人不来
算了啦
打过久算了啦

打赢班级赛是他の梦想
他要打到对她の班
我懂那机会是0
但大家都尽力
最后
大家已经尽完了

不能代表什么
比赛有输有赢
难免の
大家不要伤心啦

来看我们の男生 拉拉队们
你们辛苦了
谢谢你们
=)

我们班真の是很散很散
一点默契都没有
自己队抢自己队の球
自己队帮别队の人
我承认我也好不到哪里去

过了就算了
大家不要再自责
帮男生加油吧

以上是我个人の看法罢

高二文商廉男生
靠你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