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071109 AEON


话说昨天大扫除后
我 妈 妹 欧阳
去AEON逛街和看廖碧儿
我买了4件衣服和1双鞋
花了120
==
不用我给钱

哈哈

从2点走到4点半
也从2点买到4点半
==
妈妈和欧阳一直讲我
哈哈
跟妈妈出来就是有个好处
就是不用我出钱啦
><

欧阳一直说
你妈对你很好咯
还帮你给钱
当然啦
他是我妈嘛
他对我好
我当然要对他好啦

走到4点半
我们就去舞台前面坐了
准备开场
很多人咯当天
还好我们早去有位坐

首先先舞蹈表演
不错好看啦
很搞笑

然后廖碧儿就出来了
很漂亮の一位香港明星
他跟我们讲解很多关于美容の东西
然后到Nur
马来西亚の
2位都很漂亮
羡慕羡慕

然后可以上台签海报
我和欧阳一起上
我第2个上台の叻
厉害叻
哈哈
还不是我拉欧阳上去
不然他都不敢上啊
==
近距离看他们
真の是美到够够力啊

然后就一直拍照咯
5点40分就结束了
还很多人跟在他们后面
直到他们出门口
><

欧阳搭巴士回
我们就先去吃炮兵
然后才回

很不错快乐今天
很满足了








等下要跟俐去云顶
我们要上去做工
所以今天要上去填表格
期待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