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161109

还是家人比较关心彼此
昨天因为一个舌环
一整天都没跟家人讲话
躲在房间
我懂他们要我好
可是我就是固执
哈哈

今早因为要吃东西很辛苦
我就干脆把舌环给拆出来
就想吃完东西后
再带回进去

半小时回来带回
Xの  洞密掉了
很死硬の插回
最后还是插不回了
心痛
才一下子罢了
就密了
比耳洞更快密啊
><

就算了
反正大家都不喜欢我带
尤其是他
不喜欢
一密回不能带了
就打给他
告诉他
还很开心哦他
真是の
我の85块飞掉了咯
一个舌环  一个85
==

现在还是不习惯
很像舌头有东西将
卷舌也很痛下
不过不用紧
会好の
舌头有个洞了
不懂会不会好回の哦
可怜の舌头
害我痛了3天2夜
可是还是值得の啦
盼望4年の事情
终于在2009年11月14日完成了
没有什么遗憾了

刚走街回来
爸爸就问你の舌环有拿出来吗
我就伸给他看
他就说将小打来做么啦
这种东西不要玩啦
不好の啊
哎呀
不打都打了咯
还能怎样
而且现在都密了啦

现在吃东西几方便了
不像昨天要一口一口下
而且蛋 海鲜都不能吃
还是不要有比较安全
打了第一次不懂还会不会有第二次
==
算了啦
现在不密都密了
补不回了
下次再看啦

拆出来了后
跟家人就有讲话了
不像昨天了
很好
家人是关心我们の
朋友只是个陪伴
还是家人最好
哈哈

经过这件事或今天
终于明白了一点东西
还是家人最重要
那个人也蛮重要下の啦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