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开心

12/11 ★④
话说那天和朋友去AEON
他们来我家冲凉先
很赶
==

去到那里
去bbq plaza吃
那个婉盈都不懂做么の
脸臭到啊
给他弄到都没心情去了啦

2点半
去买熊
去2:30买
可爱の熊
==

3点进场
抱着我の熊一起看
哈哈
不要理那个人
==

看2012
不错啦
只是有点闷咯
很累 看到我都要睡去了
只是有点地方是紧张の罢了

看到5点多
出来  去走走下
陪欧阳看鞋
6点他就回了
我和婉盈送他出门口去搭巴士
还下大雨哦
可怜
><

然后去bbq找他们
我 盈 奇 汉
就去popular买书
然后俊汉就回了
我们就去secret吃
原本要吃蛋糕の
可是他们很饿
所以没有了
而且很反胃啊
><

7点半我们送婉盈回后
就去走走下
8点半
我和他又去看jenifer body
婉盈告诉我剧情了
所以有点懂了


看到10点14分
妈妈就打来了
几快下
一出来就回了
那个人不爽了咯
哈哈

下次再约拉
云顶の约定
哦给
==

很开心那天

①天の一起
①次の约定
①起の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