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171109

昨天很不爽
我也不明白什么事哦
就是不爽
算了!!
事情过了就不要回顾

=========================================================

6.30妈叫我起来
我起来后又睡回去
妈就问我做么要将早起来
要去哪里
==
难道将早起来就是要出去咩
可爱の哦
我就说要跟你去跑步啦
==!!!
什么啦  什么表情哦
不可以咩
难道我不可以去跑の咩
他很不相信哦
哈哈

6.45到了跑步地点
我们就开始跑咯
然后妈就要去学不懂什么啦
跟一班人の
我就一个人跑咯
其实不是跑啦
只是走罢了
哈哈

人家跑了一圈
我才走了1圈罢了
==
走+跑了3圈后
妈妈就跟我一起跑了
然后到附近のpasar去买东西
买好后
就去吃东西

很久很久没跟妈妈将坐在一起吃东西了
今天有机会了
哈哈
吃好后走下就回了
8.30到家
就找那个人
不回我
就算
冲凉睡觉去

下午和妈妈去开户口
然后去公司找朋友聊天
原来他们都懂我の事の
==
不好意思啦
本人没事の啦
只是一时贪玩啦

4.50妈妈来载我回
回家很懒惰收拾行李咯
明天就要去俐の家了
还没有心情整理啊
==
等下真の要去收拾了


1个月将不会写部落了
因为要去云顶做工了
我一回来就会跟大家报告我の近况啦
会想念大家の
再见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