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开心

今天没有学会
1.40 就放学了
不想早回家
问那条水要不要去杰杰吃
约了伦 雯 奇一起去
5条水飞去bbq plaza吃

他们撇掉我们
@_@
我们自己走
感觉怪怪の
==

最后也遇到他们拉
那个人买secretの巧克力蛋糕给我
谢谢啦
>.<














然后又去Mc吃冰淇淋
又是那个人给钱
==
有人推销皮包
我 伦 雯 买同样の
==

4点半妈妈来载我了
我迟出  妈妈念我几句
我说那个人啦
哈哈
最后妈妈也懂啦

又迷回玩魔术方块啦
好玩好玩
没上课一直玩
今天也一直练歌
><

明天合唱比赛
高一文商和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