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我写什么在我の部落是我の事
如果你不爽  你现在可以出の
按右上角の×  然后从此不要再进来看

也希望博客们不要把我の东西乱传出去
看了就算了
还到处问人做么
不明白不是不明白啦
要知道将多来做么
我懂我跟你男/女朋友是很好の朋友
可是不代表他什么都懂の
也不表示我写の每个东西
都跟他有关の

前几篇我说1 4 3 9
这并不表示你男/女朋友是这些号码
和做这些动作
我写这些号码是因为
这些号码一直中点
而我记得很清楚
所以我才会写の
并不代表我在写你男/女朋友

我写什么我の事啦
关你屁事啊
我写不是让我写啦
你管我啊
还去问你男/女朋友
拿了什么号码???有没有做这些动作???
为什么推人???
小姐/先生  我只是写爽罢了啦
又不是一定在写你の男/女朋友啦

我写你就问你男/女朋友
那个人是谁???他怎样の???
我跟你不熟の咯  朋友
你理我の事将多啊
我の爱情故事复杂不是复杂啦
不像你们将恩爱啦
我也承认啊
我喜欢复杂不可以啊
我喜欢用很多代号不可以啊
难道我用也要告诉你
我用那个代号是代表谁啊


你跟你男/女朋友聊天
我不干涉  也不想懂
但是please  不要聊到我这里来
我并不想加入你们の世界里
我是我  你们是你们
我并不想了解
谈情不是谈情啦
不要谈到我这里来啦
谈到没话聊了
就谈对方家长の事啦
不要牵涉到我


我懂你男/女朋友不要给你误会他
所以来问我
但你有没有想过
这是我の事
我要写不是写啦
关你×事啊
你可以去问你男/女朋友是怎样一回事
但请你们不要来问我将多
我想写什么我就写
我不想写我就不写
这里是我の空间
我要怎样表达就怎样表达
这也是我の地方
我不欢迎你  那你现在可以马上滚开
不要来看啦

多你一个不多
少你一个不少
我の人数还是很多の
如果你现在看了很不爽
你可以去跟你男/女朋友告状の
我不介意
反正我不稀罕
之前对你印象不错
还想认识你の
可是自从今天の事后
对你の看法大大改变了
对你の印象也不是好到哪里去了


*这只是纯粹我想发泄罢了
如有得罪到你  跟你说声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